当前位置:首页 > News >

电商运营推广之如何打造爆款?维伊电商告诉你
时间:2019-05-31     来源: 维伊建材

 
 
打造爆款这肯定是电商人士都希望的,无论是做b2b电商还是工业品电商都需要一个店铺拥有一款爆款才能够更好引流还能带动店铺整体销量,提升店铺业绩。但是爆款并不是那么容易打造的,很多人都在打造爆款的时候都是以失败而告终的,但是你知道有哪一些因素会使你打造爆款失败吗?
 
 

1、没选好款:
 
选款是店铺产品推广的第一步,平台款式那么多,想要让你的宝贝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就要认真做好选款,选出效果最高,选出潜力最高,数据最好的几款产品作为潜力爆款重点推荐。
 
2、产品质量:
 
产品质量行不行是直接影响了店铺产品的销量问题,宝贝质量不好就会直接影响产品评价可能还会影响店铺其它产品,所以产品质量一旦出现问题就注定与爆款无缘了。
 
 3、修改产品信息:
 
产品信息是搜索的重点,修改产品的信息会直接影响搜索的效果,随意修改产品信息会影响产品的关键词,如果你想要打造爆款的话就不能随意修改产品信息。
 


关键词: 维伊电商  b2b电商  工业品电商 
相关文章:
新合作 | 维伊电商签约海格电气,共谋电商领域发展
官宣!维伊电商签约全球家具五金领先品牌—Blum 百隆
世界500强圣戈班集团旗下品牌TEKBOND联合维伊电商,涉足短视频领域
维伊电商斩获杰出工业代运营奖 打造B2B电商代运营标杆品牌
维伊电商荣获“电商界奥斯卡”2019金麦奖"杰出工业代运营奖"